疼愛您的Dyson家電,但卻遇到了意想不到的問題嗎?

Dyson,這個家喻戶曉的品牌,以其創新科技和高性能產品聞名於世。

從吸塵器到吹風機,空氣清淨機等等,Dyson一直以來都是家電市場的佼佼者。然而,隨著產品使用時間的增長,您可能會遇到各種故障和性能下降的問題。

在這裡,潔森工坊充分認識到Dyson產品維修市場的需求與潛力。

潔森工坊相信,每一位Dyson產品的用戶都應該得到及時、專業和周到的維修服務,讓他們的愛機延長使用壽命。

不管您的Dyson家電遇到什麼問題,潔森工坊都能幫助您解決,讓您充分體驗到Dyson家電的卓越性能和持久耐用的品質。

別再忍受那些故障問題讓您苦惱,現在就讓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為您的Dyson產品提供最佳維修方案!

立即行動,讓潔森工坊一起為您的Dyson家電帶來最專業的維修服務!

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服務

維修團隊的專業技能和經驗

擁有多年經驗的專業維修團隊,擅長解決Dyson家電產品的各種問題。他們不僅具備深厚的專業知識,還經過了嚴格的培訓和實戰考核,確保能為您的Dyson產品提供最專業的維修服務。

各種類型的Dyson產品維修範疇

潔森工坊的維修範疇涵蓋了各類型的Dyson產品,包括吸塵器、吹風機、空氣清淨機等。無論您遇到什麼類型的故障,潔森工坊都能迅速定位問題,並為您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。

維修流程的透明化和高效率

潔森工坊非常重視維修流程的透明化,讓您在整個過程中能夠清楚了解到您的產品正在接受什麼樣的維修。

此外,潔森工坊的高效率維修流程確保您的Dyson產品能夠在最短時間內恢復正常運作,讓您不必等待太久。

讓您的Dyson家電重返巔峰

深層清潔和消毒服務

讓您的Dyson家電獲得潔森工坊的深層清潔和消毒服務。潔森工坊專注於讓您的產品保持最佳狀態,消除污垢和異味,確保您的家居環境健康舒適。

快速維修和客戶滿意度保證

時間就是金錢!潔森工坊的快速維修服務確保您的Dyson家電在最短時間內恢復正常運作。擁有高客戶滿意度保證,讓您安心選擇潔森工坊的維修服務。

提供原廠零件和專業技術支持

潔森工坊的維修服務使用原廠零件,並提供專業技術支持,讓您的Dyson家電性能再次提升。別再尋找其他無法保證品質的維修點,立即與潔森工坊聯繫,讓您的產品得到最佳照顧!

全臺灣範圍內的維修中心和便利的服務據點

不管您身在何處,您可以拍照或是郵寄本體到潔森工坊的維修中心,由潔森工坊專業工程師將其煥然一新。

 

到府收件免運費:讓您省心省力

不用出門,享受專業維修服務

現在您無需親自出門,我們提供到府收件免運費的專業維修服務。只需一通電話或線上預約,我們將上門為您收取有維修需求的Dyson家電,讓您省心省力,專注於自己的生活和工作。

水貨、公司貨、過保固都能修

無論您的Dyson產品是水貨、公司貨還是過保固,我們都能為您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。我們的維修團隊具有豐富的經驗和技術,為您解決各種問題,讓您的家電重返巔峰性能。

先檢查再決定要不要修,180天保固

在進行維修前,我們會先為您的Dyson產品進行詳細檢查,確保了解問題所在。檢查完成後,您可以根據檢查結果決定是否進行維修。我們為您提供180天的保固期,讓您在維修後能夠安心使用。

選擇我們的到府收件免運費維修服務,您將體驗到無與倫比的便捷和專業。我們專注於為您提供最高品質的維修,讓您的Dyson家電重新散發光芒。不再猶豫,現在就聯繫我們,讓我們為您的家電帶來新生!

 

各大品牌專業保養維修:讓您的家電重現光彩

專業維修各類型家電產品

在現代生活中,各式家電產品已經成為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。然而,隨著使用時間的增長,家電產品可能會出現各種故障,影響其性能和使用壽命。
此時,尋找一家專業的家電維修服務便成為了必要之舉。我們的專業保養維修團隊為您提供各大品牌的家電維修服務,包括Dyson、小米、iRobot、伊萊克斯、LG、Panasonic、日立和Gtech小綠等。
我們具備豐富的經驗和專業技能,能夠迅速檢查並解決各類家電產品的故障。

吸塵器維修

吸塵器是家庭清潔的重要工具,但長時間使用後可能會出現馬達故障、電池老化或濾網堵塞等問題。
我們的專業維修團隊能夠為各大品牌的吸塵器提供維修服務,無論是更換馬達、電池,還是清洗濾網,我們都能確保您的吸塵器重新恢復最佳性能。

掃地機器人維修

掃地機器人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便利,然而,長時間使用可能會導致電池壽命降低、輪子磨損或傳感器失靈。
我們針對各大品牌的掃地機器人提供專業維修服務,無論是更換電池、輪子,還是維修傳感器,都能確保您的掃地機器人重新運作良好。

空氣清淨機維修

空氣清淨機在提高室內空氣品質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,但使用一段時間後,可能會出現濾網堵塞、風扇運作異常或電路故障等問題。

我們的專業維修團隊為各大品牌的空氣清淨機提供維修服務,包括更換濾網、修復風扇運作異常以及排查電路故障等。我們致力於確保您的空氣清淨機重新達到最佳運作狀態,繼續為您提供清新舒適的室內空氣。

吹風機維修

吹風機是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,然而在使用過程中可能會遇到無法啟動、風量減弱或電線老化等問題。

我們為各大品牌的吹風機提供維修服務,從更換馬達、修復風量問題到更換電線等,都能確保您的吹風機重新達到最佳性能。

 

戴森Dyson維修價格

透過對應型號,來取得你的維修價格

客戶滿意度保證

客戶滿意度是我們最關注的問題。我們承諾,無論您需要維修的家電產品是水貨、公司貨還是過保固,我們都能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。

在維修前,我們會先進行詳細的檢查,確定問題所在,再根據您的需求提供最適合的解決方案。此外,我們提供180天的保固,讓您享受無憂的維修體驗。

總之,我們的專業保養維修團隊致力於為您提供高品質的家電維修服務,讓您的各類家電產品重新煥發光彩。選擇我們的專業維修服務,讓您的家電產品重返巔峰!

潔森工坊維修據點

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:

臺北服務地區:大同、北投、士林、中山、松山、內湖、萬華、中正、信義、南港、文山、大安

新北服務地區:板橋、三重、中和、永和、新莊、新店、土城、蘆洲、 樹林、汐止、鶯歌、三峽、淡水、瑞芳、五股、泰山、林口、深坑、石碇、坪林、三芝、石門、八里、平溪、雙溪、貢寮、金山、萬里、烏來

桃園服務地區:桃園、中壢、平鎮、八德、楊梅、蘆竹、大溪、龜山、大園、觀音、新屋、龍潭、復興

新竹服務地區:東區、北區、香山區、竹北市、湖口鄉、新豐鄉、新埔鎮、關西鎮、芎林鄉、寶山鄉、竹東鎮、五峰鄉、橫山鄉、尖石鄉、北埔鄉、峨眉鄉

苗栗服務地區:竹南鎮、頭份鎮、三灣鄉、南莊鄉、獅潭鄉、後龍鎮、通霄鎮、苑裡鎮、苗栗市、造橋鄉、頭屋鄉、公館鄉、大湖鄉、泰安鄉、銅鑼鄉、三義鄉、西湖鄉、卓蘭鎮

臺中服務地區:臺中市、北屯、西屯、大里、太平、南屯、豐原、北區、南區、西區、潭子、大雅、沙鹿、清水、龍井、大甲、東區、烏日、神岡、霧峰、梧棲、大肚、后里、東勢、外埔、新社、中區、石岡、和平  

彰化服務地區:彰化市、員林巿、鹿港鎮、和美鎮、北斗鎮、溪湖鎮、田中鎮、二林鎮、線西鄉、伸港鄉、福興鄉、秀水鄉、花壇鄉、芬園鄉、大村鄉、埔鹽鄉、埔心鄉、永靖鄉、社頭鄉、二水鄉、田尾鄉、埤頭鄉、芳苑鄉、大城鄉、竹塘鄉、溪州鄉

嘉義服務地區:太保市、樸子市、大林鎮、布袋鎮、中埔鄉、民雄鄉、溪口鄉、新港鄉、六腳鄉、東石鄉、義竹鄉、鹿草鄉、水上鄉、中埔鄉、竹崎鄉、梅山鄉、番路鄉、大埔鄉、阿里山鄉

雲林服務地區:斗六市、西螺鎮、斗南鎮、北港鎮、虎尾鎮、土庫鎮、林內鄉、古坑鄉、大埤鄉、莿桐鄉、褒忠鄉、二崙鄉、崙背鄉、麥寮鄉、臺西鄉、東勢鄉、元長鄉、四湖鄉、口湖鄉、水林鄉

臺南服務地區:新營、鹽水、白河、柳營、後壁、東山、麻豆、下營、六甲、官田、大內、佳里、學甲、西港、七股、將軍、北門、新化、新市、善化、安定、山上、玉井、楠西、南化、左鎮、仁德、歸仁、關廟、龍崎、永康、東區、南區、中西區、北區、安南、安平

高雄服務地區:前金、新興、鹽埕、左營、楠梓、鼓山、旗津、苓雅、三民、前鎮、小港、鳳山、鳥松、大社、仁武、大樹、岡山、燕巢、梓官、永安、彌陀、橋頭、田寮、茄萣、阿蓮、路竹、湖內、那瑪夏、桃源、茂林、六龜、美濃、旗山、甲仙、內門、杉林、林園、大寮

屏東服務地區:九如、里港、鹽埔、高樹、長治、麟洛、內埔、萬巒、竹田、萬丹、新園、崁頂、林邊、佳冬、南州、新埤、枋寮、枋山、車城

 

 

潔森工坊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公平的價格政策,讓您享受到最具性價比的家電維修服務。新北Gtech小綠掃地機器人水貨維修推薦

我們將根據家電產品的實際損壞程度、所需更換零件的價格以及維修工時,為您提供合理且透明的報價。屏東Dyson v7吸塵器換馬達推薦

在潔森工坊,您不必擔心被高額收費,我們將竭誠為您提供物有所值的維修服務。與此同時,我們還會定期推出優惠活動,讓您享受更多的實惠。彰化Dyson空氣清淨機電池更換推薦

江南好,風景舊曾諳,日出江花紅勝火,春來江水綠如藍,能不憶江南?乍暖還寒時,因著一句“煙花三月下揚州”,我和明先生用十五分鐘時間完成了訂票,收拾好小背包,說走就走的旅行。 我和明先生步行穿過了蘇浙邊界線,到達了同里古鎮。夜幕降臨,旅游淡季的水鄉一派靜謐,我們兩個“像煙灰一樣松散”的游客,意外地直達景區內部,臨時找了一間臨河民宿安頓,參觀了許多或做舊或真舊的古典客房。住在景區里,體驗本土風情很是方便,晚上出去遛個彎就把小鎮大概轉了一遍,次日清晨,睡飽吃飽后下樓乘船繞鎮游覽主要景點、拍照購物等等。對于這種洗衣、洗菜、涮拖布一站式清潔的門前清清小河流,我驚嘆于它的自凈能力,也感嘆著果然是一方水土養一方人。粉墻、烏瓦、綠苔還有潮濕逼仄的小巷,所有所有都是我理想的江南的模樣。 同里古鎮并不很大,旅游開發得也不甚完全,當天中午結束游覽,下午三四點的光景,我們懷著對一條河流兩邊人家,用烏篷船售賣、交通的生活形式,和對《似水年華》劇情的安靜美好生活狀態的向往到達烏鎮。這座有六千余年歷史的文化名鎮主要有三個部分:“東柵”、“西柵”兩個景區,還有被當地人自稱的“北柵”,西柵是已完全商業化的景區,東柵是還在“被商業”中掙扎的景區,北柵則是一個開放的居民區。烏鎮很有趣,我們在網上訂了小木屋民宿,誤打誤撞被“偷渡”進東柵景區住了兩晚,在北柵一個賣竹器紀念品的專賣店,聽老板講他們小時候混跡于東西柵的故事,淘到一套竹制的茶壺茶杯,還有一塊竹刻“江南好”。西柵的小景很多,故事也很多,“朋從水路游西柵,客向橋頭望戲亭”描畫得很精確,水繞著橋,橋抱著水,似是生生世世都不愿分離。最喜歡看小鋪里的各種裝飾小盆景、微景觀,這在一路上很尋常,我卻百看不厭,這大概就是南方人的性格,似是無意卻是有心,很難模仿,貴在心境。 晴空萬里下“揚州”心情很是激動。個園、何園、瘦西湖,還在京杭大運河上乘船夜游,以及一些零散的景點,我們細細地走了一遍。揚州的園林較之蘇州,面積略小、景致略單薄,但勝在生活氣息濃郁、渾然一體,一磚一瓦、一草一木都透著主人生活的細致講究。 如果有人問我:這次行程最大的收獲是什么?我回答兩點:一是江南多出才子佳人,自然環境、歷史積淀、文化意識都起到了關鍵的作用,主要對以后我們家庭文化的建設卻有著積極的指導作用;二是旅行的趣味,并不是“來都來了”,或者“上車睡覺下車拍照”,而是通過行走與感悟,將思索遺留的壓抑迷茫沉淀、將滿身市井的塵埃洗滌、將躁動失控的靈魂安撫,然后回歸原位,再殺一盤。 我知道,隨著時間推移,我會記不太清我曾走過的一些路,會想不起我曾經遇過的一些人,不管我舍或不舍,時間都會讓我選擇,但我還想堅持走下去,保持對生活的熱情,到處都看看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張潔:過不去的夏天  那一個夏天,對我來說是很飄忽的日子,有一段時間我對人們的嘴,產生了一種奇怪的反映,雖然能聽見別人說話的聲音,卻不知道那聲音的內容。  我常常打斷別人的談話,“對不起,我不明白你在說什么,我現在不想談話。”  要不我就翻著白眼,充滿懷疑和惡意地看著說話人的嘴,我發現,所有的嘴似乎都有缺陷。起初我認為這不過是屬于社會心理的一種現象,為此我經常對著鏡子照看我自己的嘴,那張嘴同樣讓我感到可疑。久而久之,我又發現了別的。我記得我年輕的時候,有過一張美好的嘴——我說的是美好,而不是好看。當然我也不回避好看,如果它真是好看的話——  兩個嘴角微微地往上翹著,總是一副笑瞇瞇的樣子,好像我老是心滿意足,好像我確信前面有萬般好事在等著我,等等,等等。  那時我常常想嘴的問題,卻(www.lz13.cn)怎想也想不明白。我覺得這里面一定藏著玄機。后來我再看別人的嘴,就不再糾纏于那嘴的缺陷,而是極力想象他或她原來的嘴是什么樣子,這件事顯然比較有趣,平白地就讓自己有了很多事情可干。每天早上,我匆匆地起床,然后趕到有人的地方,在人群里鉆來鉆去,心懷鬼胎地偷看每一個人的嘴。我很得意,覺得自己像個偵探,或像個陰謀家那樣充實,那樣對人類有意義。我獨來獨往,身無羈絆,大步流星,輕捷如燕。  后來我在一個夏天回到北京,我記不清那是哪一個夏天。  我很著急。要是你老是想一件事又老是想不起來,你也會像我一樣著急。  后來一個做醫生的朋友回到北京,她對我說,“我覺得你有病。”  我說:“你覺得誰沒病?”  我的長進就在這。我隨時都在長進。  她說:“你很讓我擔心。”她憂心忡忡地注視著我。“不過111散文B張潔:過不去的夏天還好,你的這個部位還是放松的。”她的手指在我嘴唇四周劃了一個圈。我抖了一下肩膀,看來不只是我一個人注意別人的嘴。要是所有的人都去注意別人的嘴,我不知道這是好還是壞。就像過去全民抓糧食,全民抓老鼠,全民抓鋼鐵,全民抓等等一樣。“這說明你還能排遣。”  排遣什么,她不說,我也不說,我覺著現在人人都鬼迷二道,精精怪怪。  她往我的菜碟里加了幾滴香油,卻不許我再加辣椒醬。  “辣椒吃多了不好,”她說。  我就知道,醫生已經解決不了我的問題。我決定從今以后再也不去醫院,特別是在國家只給我報銷五分之四的醫藥費,而不是像過去所說的實行免費醫療的時候。  我在等,等一個夏天的過去。  1991年1月14日  (選自《新散文十二家代表作》,湖南文藝出版社,1994年12月版) 張潔作品_張潔散文集 張潔:我的四季 張潔:漫長的路分頁:123

你以為是重在參與,但總有人在偷偷使勁  文/老楊的貓頭鷹  1  濤被大家戲稱為“三太子”,因為他拼命掙錢的架勢,就像是長了六條胳膊的哪吒。  濤比我大一歲,有著我羨慕的成熟、冷靜和自信。  但熟悉濤的人都知道,剛上大學時他無比的自卑,甚至可以說是絕望的。那時候,他爸爸因為吸毒敗光了家財,而且還欠了很多債,多到親朋好友都不敢再和他有往來的地步。為了上大學,濤的媽媽硬著頭皮求了娘家人,這才湊齊了學費。在大學里,濤既要保證優異的成績,以期獲得最高的獎學金,還需要兼很多份職,以承擔自己的生活費。  那時候的濤,連生病都不敢。也正因為如此,“國家獎學金”、“優秀大學生”等好事接踵而至,他還被學校保送,去美國公費學習了一年。再后來,濤又被教授舉薦成了某大公司老總的得力干將。  你看,人生中那些最兇猛的好運氣,最初出現在你面前的時候,往往是一幅窮兇極惡、青面獠牙的模樣。它讓你覺得全世界都在跟你作對,全人類都在拼命地愚弄你。  但實際上呢,那或許是驚天逆轉的開始。  我曾問濤:“很多人都有絕望的時候,他們有的說熬,有的說挺,你呢,你是怎么過來的?”  他想了一下,平靜地說:“我是盯著結果過來的,比如說獎學金,我就很看中它的分量,因為它至少可以讓我少做兩份兼職;比如說被教授舉薦的機會,我就看中這次機會的意義,因為它可能徹底改變我的人生。所以我會比別人更拼命地去爭取。當然也有不如人意的時候,但我的策略是,在塵埃落定之前,奮力一搏。”  我又問:“那你是覺得結果比過程重要了?”  他語氣堅定地說:“當然是!你看大家只知道是愛迪生發明了燈泡,但誰記得很多前人們做出的貢獻?”  2  在我們身邊,有多少人是在考試前一個月心想“爭取第一”,在考試前一星期變成了“努力就好”,最后在考完過后自我安慰說“重在參與”。  有多少人,在初入職場的時候胸懷大志,在工作期間默默無聞,最后變成了碌碌無為?  這些人有一個共同的特點,他們都相信同一種論調:“只要過程努力了,結果并不重要。”這樣的人,看似不在意結局、成敗,他們總覺得自己輸得起。  可實際上,是他們不作為、不努力,然后自我催眠,說一切現狀都是正常合理的。  等到青春所剩無幾的時候,他們又開始忐忑不安起來,開始害怕來不及去過自己想要的生活。  一旦當你人為地降低了結局的重要性,你就會比別人少一分努力,你以為沒差多少。可正是這看似不多的區別,會造就兩種完全不同的人生。  更要命的是,沒盡全力的努力,意味著你既不能隨心所欲地玩耍,又要對未來提心吊膽,純粹是吃力不討好的事。  3  世上只有成功了的人才有資格說結局不重要。如果你無法呈現出一個讓人滿意的結果,那么,無論你如何強調過程中多么辛苦、多么努力,都不會有人同情你。  任何事,唯有把它做完了,才能顯示出你做得有多好。  試想一下:  如果你是一個設計,你說你為了完成這個策劃案,已經一個禮拜沒回家,已經48小時沒合眼,那么老板會因為你已經很辛苦而放過你嗎?  還是覺得你能力不行而懷疑你呢?  如果你是一個文字匠,你說你為了一個句子段子而絞盡腦汁,以求讓文章以你最滿意的樣子呈現,這有什么意義呢?  你覺得煎熬的過程,讀者是不會在意的。就像你去買西紅柿,你只會在乎它的外觀和口味,才不管它是如何櫛風沐雨長出來的。  而且你的挑選和評論會很苛刻,因為你只在乎吃得爽不爽。  所以說,千萬不要相信旁人對你說“結果不重要”這種話,因為你一旦真的搞砸了,批評、嘲諷、蔑視……會源源不斷地朝你襲來!  4  別人在熬夜學習的時候,你躺在被窩里玩手機。  我問你怎么不去看書,因為考研已經迫在眉睫了。  你用被子捂住腦袋,低沉地回了一句:“今年考不上,明年再考唄,考試不就是重在參與?”  別人為了找工作,努力準備各種證書,做簡歷,總結實踐成果,你在認真地看連續劇。  我問你怎么不出去試試,因為你身邊的人都找到了不錯的工作。  你被劇集感動得淚眼模糊,哽咽地回了一句:“這次沒趕上,下次再去,面試不就是重在參與?”  別人加班、吃泡面,工作沒完成的時候折騰到一兩點,你心安理得地把工作留到第二天,吃得好、睡得好,效率比別人差了不知道多少……  我問你怎么不加把勁,因為領導正準備提拔一兩個人。  你專心致志地刷著朋友圈,回了我一句:“今年選不上,明年再選唄,評優不就是重在參與?”  一定有人曾經跟你說過這句話,他們志在參與,他們不要求自己付出多少,他們只想看看到底發生什么事、以及會發生什么事,他們想當個局內人,但是又不愿投入太多,于是抱著重在參與的心態,來當奇跡的見證者,而不是創造者!  我好奇的是,“重在參與”不是那些已經成功了、已經竭盡全力了的人才有資格說的話嗎?什么時候變成了不作為、不努力的借口?  請醒醒吧,在這個充滿競爭的社會里,比賽從來都是強者的游戲,只有弱者才整天把“重在參與”掛在嘴邊。  重在參與的人,大部份從來沒有想過完全投入一件事。他們是“差不多”先生或“來得及”小姐,總是覺得參與過就好、有經歷過就好,他們覺得時間有的是,任何想要的東西都會自然而然地來到。他們以“分享別人的榮耀”為樂,卻忘了自己一無所獲。  這倒也驗證了紀伯倫的那句話:“對安逸的欲望扼殺了靈魂的激情,而這種淺薄的欲望還在夢想的葬禮上咧嘴大笑。”  很多時候,正是因為你的要求太低,欲望太淺,或者語氣太溫順,所以命運才索性什么都不給你,結果你一無所有。  人生不能抱著重在參與的心態去敷衍,而是應該抱著竭盡全力的心態去拼。如果自己喜歡某件事,就百分之百投入,否則就不要輕易答應別人,也不要輕易答應自己只會付出一點點、只會做一半的事,因為這樣既無法與別人好好合作,又浪費了自己的時間。  重在參與的心態會毀了你的熱情,還會抹殺你的努力。它讓你既配不上自己的野心,也辜負了所受的苦難。  5  那么你呢?  有多少人提醒你說“重在參與”?  你乒乓球比賽沒進決賽,他安慰你說“不要緊,重在參與”;  你辯論賽第一輪就出局了,他對你說“沒關系,重在參與”;  你送去參賽的照片被退回來了,他安慰你說“被退回來的很多,重在參與嘛”……  也許說“重在參與”的人是在關心你,但也有可能無形中傷害到你。  因為他沒有看見你的渴望、你的努力、你的用心。他忽視了你在這次“參與”里有多少濃烈的渴望。  6  前陣子,我和公司的一個姑娘侃天。她突然對我說:“我在這個公司里,沒有一點兒存在感。”  我問她:“這種想法怎么來的?”  她說:“上個星期我請了病假,有三天沒來上班,回來之后,大家也沒誰問我一句,好像我上不上班,也沒人知道一樣。我要是離開這里,不到半個月,就會被忘得一干二凈了。”  確實,她是那種不愛說話、不太漂亮的姑娘,辦事馬馬虎虎,接人待物也是不咸不淡的。  我對她說:“存在感不是你每天和大家打了幾次照面刷出來的,而在于你的出現有沒有價值!大家在微信群里聊聚餐的事宜,你一聲不吭地看著,看了半天發了幾個表情圖像出去,以示自己在看,你讓人怎么接你的話,又如何能給你存在感?大家在會議上爭相提建議,你悶聲坐在一邊,聽了半天也還是面無表情,然后再跟著大伙鼓鼓掌,以示自己在聽,你讓別人如何了解你的想法?你在所有能夠展現你價值的時候,都給人一種‘重在參與’的姿態,那你說這事怪誰?”  決定存在感的,從來都不是你那沒意義的喧囂和參與,而是你的能力,你被人需要的實力。  7  大多數的失望難過,不是因為你真正丟失了什么,而是感覺自己不被重視。  為什么別人一張嘴就能得到大家的附和?  為什么別人發一條朋友圈就能獲得滿滿的贊和滿屏的評論?  即便是無聊的一句“今天喝水塞牙了”,也會被點贊無數?  而你,即便是期待別人安慰而發的朋友圈,也猶如石沉大海,無人問津。  你困惑不已,為什么會這樣呢?  為什么就刷不出存在感,明明自己給別人點了無數的贊,而到自己這里什么都沒有?  你甚至開始懷疑自己的世界:“我周圍的人都怎么啦?他們都不關注我嗎?沒人關心我了嗎?是我哪里不對嗎?大家對我有意見嗎?大家不喜歡我嗎?  不是的,存在感不是你參與了就會有的,它的本質是:你不爭,也依然有你的位置。  因為不被重視而覺得失落、難過、委屈、不公,歸根結底還是因為你不值得被高期望,不值得被更認真對待。所以,渴求重視的最好方式就是經營你自己,而非僅僅是參與。  如果每次任務你都把自己定義為一個被動者,一個需要別人指示、動員、催促的人,那么你活該被輕視。  如果每次聚會你都是被通知、被安排,那么你活該坐在聚會的角落里發霉。  既然你只是以配角的心態出場,又憑什么想要享受到主角的待遇? 畢淑敏:當你以為頂不住了,告訴你,那并不是最后的時刻 你以為富二代就不努力? 別以為你以為的就是你以為的分頁:123

JJ118RBR5VERG18E


高雄戴森 v7按鍵失靈維修推薦》
新北戴森 v10拖頭清潔推薦》 dyson v8電池更換需要多長時間?潔森工坊戴森吸塵器維修首選台北Gtech小綠空氣清淨機深層清潔推薦》 dyson吸塵器進水後應該如何處理?傑森工坊戴森維修專家

arrow
arrow

    w86fk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